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【迷你影評】一年之內就炸過2次白宮,美國人的壓力一定很大!--白宮末日(White House Down)

我不是很喜歡查寧塔圖,即便他入選了美國最性感的男星第一名。(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老土) 不過,不可否認,這部白宮末日,劇情簡單,不需思考,充滿了刺激爆破及笑點,節奏輕快,絕對是一部非常適合暑假閣家觀賞的電影。
不過,一年內可以炸掉白宮兩次,我想美國人應該壓力挺大的!!(另一部是"全面攻佔")

我個人推薦的原因有2個:
(1)如果你很討厭美國英雄主義,這部片裡面可以讓你看到美國引以為傲的白宮被炸毀,黑鷹戰鬥機也會被擊落,把整個白宮弄的亂七八糟的,絕對可以讓你大呼過癮。
(2)如果你很崇拜美國英雄主義,這部片裡面可以看到美國人民有多麼愛載他們的領袖,可以看到美國有那麼多的武器盡出(真的,我隔壁的男生們看的好high),以及最終美國會得到最後的勝利。那麼你一定也會看的開心!! 且多麼希望救到總統的是自己~(因為你會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)




身材很棒的總統隨扈
基本上劇情已在預告片裡面說的差不多了,這部片可以滿足大家一窺白宮的真面目。以及總統在無聊的巡訪過程裡,來個向下俯衝可以滿足自己的快感之類的。明明就是逃亡還要穿著喬登鞋,明明很危急還記得把影片上傳Youtube而不是打911,一個小女孩有自己的政治傾向,那麼小就有政治狂熱,我都很替她擔心。政客是必要的犧牲,很少有機會能夠在一天之內更3個最高領導人,一路從副總統到議長都有機會當上一日總統,只可惜時間都沒有很長。

這部戲娛樂性絕對十足,就算總統要殺人還要戴眼鏡,差一點點救他的英雄主角就會被總統擊斃。本來保護白宮的圍牆,原來在總統打算衝撞逃難時成了關住他的最大障礙,還有那個號稱秘密通道,連壞人駭客都能夠輕易得知。可見其實白宮之內,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秘密。一大群的修戲院音效的工人帶著武器也能輕易的混進白宮,足見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措施了。不過,都別擔心,最後美國一定會得到最後的勝利。
一場小女孩冒著生命危險拿著大大的美國國旗向戰機揮灑,證明這裡還有人,別轟炸。如果是崇愛美國的觀眾,可見他們一定都會感動的哭了!爽片嘛,何必計較那麼多呢!

p.s.我覺得這片裡的Bug實在很多。換了幾任總統也沒用,打開核彈的行李箱根本就資料沒有雲端,所以就算明明換了總統,舊的總統也能夠用手紋打開箱子,但密碼又會跟著新總統更新,這算哪門子的資安啊!!

知道她是誰的姐姐嗎?(我指戲外)

第一次當老爸的查寧,集帥氣、肌肉於一身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