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【短評】轉不過來的「逆轉王牌」(Runner,Runner)


這部電影是由壽星好友所選擇的娛樂電影,
不過,很不幸的,看來我們是一起踩到地雷。
但沒關係,看電影嘛,有趣就行了,其他的別想太多,
最重要的是,能和朋友一起度過這"愉快"的1個半小時。

不過,站在誠實影評的立場,再加上剛好看此片的前一晚剛好看到「決勝21點」(21),實在無法不把這兩部電影做個比較,但如果就趣味和結局的意外性,「決勝21點」都是全面的贏家。

俊男美女的組合,應該要很吸晴才對




但這部片不愧是由福斯代理的,宣傳性十足,相信不少人被預告給騙(誤)進電影院來,再加上小賈斯汀和班艾佛列克雙主角掛帥,我想票房應該都有基本的進帳了。

如同「決勝21點」的劇情,一開始主角只是為了學費賭博賺錢,然後意外了捲進了誘人的錢坑中,還要有一個美豔的女主角來豊富男主角的感情面,一切都看似像天堂時美好時,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個計謀之中,於是,怎麼脫身就成了逆轉情勢的「王牌」。

賭王和小跟班,賈斯汀在小班旁就矮了一截

這部電影唯一優於決勝21點的部分,是故事性比較流暢(可能也是因為沒有什麼轉彎所致),其他的不管是演員的演技、導演掌鏡的方式(中間有一段奔跑,我都看昏了頭了),以及最後如何脫身的橋段,都只能說實在太弱了……(回音)

有一點像是明明一手好牌還蓋牌的狀況,令人納悶,也許可以安排一個男主角自以為贏了的角色,或是其實女主角才是最後的大贏家等劇情,可以讓人如同拿到紅心老K一樣的爽度,卻沒有用上。往好處想,本片單純的只是想為賈斯汀的電影之路繼續舖紅毯,非常建議賈斯汀的迷去看這部電影,娃娃臉的他,絕對可以滿足許多少女心的。

觀眾:說啊~結局這樣爛,現在該怎麼辦?!
你還是回去歌壇吧!
你還是去當導演吧!!
最後,在這裡借花獻佛一下!!
我的好友是一個漂亮的美魔女,還生了兩個可愛的BABY,我有幸參與她生命中這幾個重大的時刻,希望她能夠一輩子幸福、平安、美滿。生日快樂~Elizabeth!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