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【Ms. J迷你影評】闇黑無界,好酷的電影名稱




我不是一個科幻片迷,對這類的題材大多都沒啥興趣, 
我承認這次是為了BC去看,但這部片看完後,真的是大推啦!! 
2個多小時的劇情裡,幾乎沒有冷場,雖然我完全不曉得這群人的來龍去脈, 
但沒有影響到我觀賞這部電影, 
這是一部打團體戰的電影,艦上的每一個成員角色都很有發揮, 
團結合作,是這部片的最高宗旨。 
今天下午我花了一點時間把第一集給補完,才算了解他們第二集裡, 
常拿前面的片段開的玩笑,還有朋友的指導和我講那個手勢的意思等等, 

第一集是與「未來」相對,第二集是與「過去」呼應, 
JJ亞伯拉罕,上一次用「super 8」向史蒂芬史匹柏致敬, 
我想他這次再出手,應該還是滿足了不少的科幻迷,尤其他即將執導的星戰三。 
相信一定很多人期待!! 

從第一集裡了解寇克和史巴克怎麼不打不相識,而現實生活中,這兩位演員也是非常好的朋友。尤其第一集的未來史巴克還請了影集裡的史巴克演員來客串,這無疑對是星際迷最高的敬意啊!!醫官老骨頭,原來是魔戒裡的伊歐墨,我看到他時還很驚訝,納美公主演的通訊官,不可能的任務3,4中的賽門佩吉,在這部電影中,仍然是進行這種工程師的角色。真是處處驚喜啊~~(如果要把舵手周董也算在內的話,人家是周約翰啦) 

我大概可以想見這部影集為什麼能夠紅那麼久!宇宙的話題再加上曲速前進,粒子傳輸再加上探險的精神,即便是沒有光劍,也能夠看的很過癮。 

克里斯潘恩對於寇克艦長的註釋,與以往相當的不同,感覺上是一個衝動只靠本能做事的人,但卻非常的機智,與大副史巴克的冷靜守規矩的個性完全是互補的,即便在遇到像BC所飾演的「可汗」那麼強大的敵人,也能夠同心協力的克服困難。不過,BC真是厲害,明明是壞人角色,但只要有他的畫面,卻會被他奪走目光,完全忘了旁邊還有主角!!(敲敲,寇克表示,我才是主角啊) 

如果還沒有看的朋友,我強力推薦這部電影啦!!值得一看!

沒有留言: